令人感動的功能

話說昨天終於決心將一位"同事"的電腦reinstall windows, (因為當機得太嚴重啦…)
但我已經很久沒做這回事,…已經小心翼翼, 恐防遺失了什麼重要的文件呀, software呀等…
怎料我竟忘了記下這部機的hardware, (因為我最怕要打開機箱看牌子再download driver…)
結果昨天當然不得不這樣做啦…
 
對於我這種對電腦識少少扮代表的人來說, 真有點不知從何入手…
好不容易只看到motherboard 係asus 之外便對其他東西沒有頭緒…
要替這部n年前砌下來的機找driver真的不知所措,
但結果去到asus網頁, 竟然有個這麼貼心的功能
 
 –> 自動detect底板的型號, 並提供相關的driver 下載
 
(雖然暫時只限於asus 的notebook 及motherboard 才可用得上此功能)
但對於我這種電腦無知的人真的十分good good good~ (省下我不少時間!! 感動得很~)
 
或者這已是很普遍的功能, 我不知道….但一向很少接觸這回事的我, 對於這功能很感動,
不得不寫下來…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