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 and drop 與 update IE 7

不知為何, (update 了 XP SP3 後??) 便不能 drag and drop…
即是例如要將個 file 拖入 folder 裏時, 是沒有反應的! 要用copy & paste 才可移動 file.
是多麼不方便呢!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要利其器", 昨日終於決心要解決它! 因實在有點令人困擾…

從網上看到, 應該跟 IE 7 有關, 它 disable 了 drag and drop 這功能…
正好近日Mr. Windows 每天叫我 update IE, 我本來也隨它意思讓它安裝,
但不知為何總是到最後便安裝失敗! 本來我也就算了, 反正我很少用它…
但這也是另一個不知原因的問題呢!

既然跟 IE 有關, 我便打算uninstall 它. 怎料
Mr. Windows 說不可在此account 做 uninstallation 的!
(我的notebook是有兩個user accounts, 日常我是用新的那個~)

於是回到舊account去, update IE 7 時竟然跟我說"你已成功安裝"
原來只是 user account 的問題! 就這麼簡單…

總結而言:
成功 update 為 IE7 之外, drag and drop 問題也解決了!

一舉兩得!~ ye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