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突破

見第二份工之前一晚所得到的教理是《要領悟神意》, 真的給我很大啟示…
 
皆因神佛對其人的熱誠,有意早些賜予恩惠,
但鑑於其人仍存有污玷必須予以清除…
 
所以我應該做的是:
 
此際只要不為胡思亂想所迷惑而加以忍耐
 
明主樣說:
好事固然是好的,但壞事也是為了淨化,過後必定轉佳,
是以無論是好是壞,結果終歸是好的.
無病固然好,有病亦無妨,果然如是則這才是真的安心立命.
 
最後這一段, 有點"阿Q"吧?!
這其實只是從唯物的角度去看, 未能做到100%相信明主樣的人而有的想法…
我, 也唯物呢!
.
.
.
前幾天跟卓艷說起了元旦奉仕營, 當日秩序組時一起得到委員長指導…
我們應該唯心一點…
反省自己…
這個月的不安和不開心…
其實完全是因為自己仍有唯物的觀念存在…
感受不了《信仰的滋味》…
很蠢…
 
我真的不知應該如何去表達我現在的想法…
但很感謝的, 是我好像領悟到一點什麼的…
有點點"昇華"了的感覺…
點講好呢?!
 
兩年前, 我很感受到是明主樣在批准我的祈禱…
「希望一年比一年做更多的明主樣工作」
而偶然地, 順利地入了之前的公司做了兩年…
這兩年間, 因為明主樣批准了自己的希望…
所以我也不敢怠慢和講大話, 真的很努力地去做和學習…
我還得到批准去了兩次總部 + 媽媽去了一次, 真係很奇蹟!!
滿足了生活而後努力去做奉仕, 這個是第一層次…
 
今次, 我也本著同樣的想念去找工作…
但結果大家都看到了, 好像還沒這麼順利嘛… (哈~)
為什麼呢? 明主樣唔批准嘛? 我這樣想有錯嘛?….
…….點解?
 
今天是"決定要成為完全唯心的人"之後的第四天…
想通了好多事, 心情都明朗左好多…
多謝明主樣…
 
前晚, 臨睡前坐著跟明主樣很專心地"傾計"…
「明主樣, 我只係想有份工可以安安穩穩, 時間OK 唔影響明主樣工作的就可以」
「明主樣, 我真係唔想成為人地既負擔, 點解明主樣唔批准呢?」
誰說一定要有份工先可以做奉仕?

係咪無工做你就唔可以開心咁做奉仕?

有左份工先至努力去做奉仕即係滿足左自己先?即係將自己放在第一位?
「…」
有點領悟…
 
前日, 亦聽陳上師的教理DVD (因為我仲未打好… =.=)
自己靈魂位置一步一步向上的話,物質的方面也一直跟著來,明主樣說這是唯心和唯物方面也得到幸福的世界。
神性的人接近神的位置,不需要害怕和憂心,靈魂乾淨時錢會跟著後面來,
但獸性的人整天追求也追不到的。這是真理,真的不用憂心。
這番說話常常聽, 在有錢的時候也深深相信, 以為自己很明白
但在淨化的時候, 即無錢的時候, 先真正睇到自己的信仰是去到邊度…
 
有錢的時候, 真的可以好輕鬆咁講出"靈魂乾淨錢追人"…
但當淨化到我這個地步而再看這一句說話的時候, 真係完全唔同感受…
 
果然, 有病的人先知道病辛苦…
(即係針唔吉到肉唔知痛…)
 
我唔知有幾多人明白到我而家的感受…
又或者可能有人話我傻傻地…
但唯心同唯物, 我真係要努力成為唯心的人…
no no, 應該要好似海鷗若納生的長老咁講:
你就得必需在剛開始時就認為你已經到達了…
根據命樣的解釋, 即是: 「你不應該想"我希望xxx", 而應該想成是"我已經xxx"
所以,
………………………我已經成為唯心的人啦! 哈哈!  <– 要這樣想才對!
 
 
 
今日, 突然有一靈感:
「如果我仍然好似用兩年前的同一個原因向明主樣祈禱, 這表示這兩年來我思想上也沒有進步過?」
 
這兩年來, 或者我只是為了報答, 才這麼努力去做…
今年開始, 我除了報答之外, 更應該的是要把握明主樣工作的焦點…
.
.
.
表達不到… 很抽象耶… ><
等我有更清晰的思路先再寫下去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