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工作者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6/08/free/index.htm

閒時太愛逛書局和買書的我, 尋日又趁機到大眾逛一下…
看到呢本書, 大概太適合現在的我, 忍唔住翻兩翻…
書中的內容與書名好似有點相反…
(或者我只係看到一半啦…)
很想買呢~~~~
(…………..但荷包…… =.= ")
 
書中的內容同插畫都幾好笑…
有點啟發…
事實上, 自由工作者的現實情況比想像中差好遠…
有點"表面風光"吧…. 哈!
最喜歡它提到, 自由工作者其實是沒有假期不假期的…
每一天每一刻也要接電話…
這樣的生活…
我有點怕…
哈哈!!
 
我不喜歡工作佔我的全部….
起碼, 公司也有reception 幫我招架吧…
我想,
還是打工比較適合我一點…
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