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歡送會

 來港的19位日青+玉男委員長要走了…..
我們荃灣也準備了thankyou card 比親切可人的委員長…. 哈哈!
經過大家的努力, 終於也趕得切整起呢張"硬"card 啦!! ^^
有我地個樣ga!!! 大家也寫上感想, 由家華助教c 翻釋翻釋
我揀了個當眼位寫感想… hehe~
連個信封都係hand-made 架!! yeah!
 
 
我諗, 我同委員長都是無咩緣份架啦….
本來今年他會去黃島, 但後來去不到了… 最後只能遠遠的在教祖殿看他發表….
而今年有幸, 他來了香港國際交流營呀!…. 但我自己卻參加不到….
在分會難得他來光臨, 但卻得不到握手機會….
在總會最後以為有得握手啦!…. 點知也沒有…. ><"" 
….. 嗚~~~
 
不過算啦, 我也總算在背後得到很多間接的奉仕機會…. 已經很好啦! 哈~
而且聽他的信仰體驗, 真的令自己反省不少….
我也要做一個愛做淨靈的信徒!!! 哈哈!!
而且, 我也要有那追求教理的行動先得!!!
 
而且, 別以為我上面只寫了"非常開心和感動"這個感想呀…
後來我也不禁加上了一句: "我也很想去贊比亞!"
很希望, 不單止自然農法得到發揚…. 希望他們也有接受淨靈的機會…
希望自己也可得到參與…
.
.
.
很大的"想"法吧!? haha…
很希望自己由身邊開始努力做…. 將來會得到機會啦! hehe~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