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schedule?

我一向有寫"手冊"的習慣…
將一件件要做的想做的事寫下來…
當然, 是恐怕自己忘記了呢…
 
但我這本手冊最不手冊的地方, 就是沒有日期………..
 
天啊!!! 竟然沒有寫上要完成的日期??
 
怎麼會有人像我這麼笨???….
除非是一些別人給我的死線,….. 原來我就是沒有給自己死線的習慣!!!!!
 
沒有deadline, 就是只有一直在拖…
眼看別人一步一步的實踐自己的目標去了…
我就是在原地踏步…
還在構想階段…
還在手冊中…
唉….
 
明知規劃比硬幹重要….
明知時限也很重要…
怎麼我還在這個階段呢!??
 
我真的是在退步了….
沒辦法給自己整理好….
很心急, 千絲萬縷,….
 
………………或者, 是我太貪心了…..
 
很想給自己靜下來的機會….
但一靜下來, 我的腦就真的一片空白….
有時候, 我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天啊!!!!
 
或者, 我應該戒掉小計劃大硬幹的習慣….
怎麼我變得愈來愈心急的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