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

我, 不偉大呀!
 
在我心中, 媽媽是偉大的, 爸爸是偉大的, 你也是偉大的!~
 
我一直覺得, 你也是聰明的~ 懂事的~ 和愛我們的~
雖然有時看到你我們很激氣, 但沒有人放棄過你….
而在旁觀的我, 也許很清楚你現在欠什麼, 還在等機會去"燦"你….
 
有沒有看到我床頭的兩句說話?
"行 動,  就 是 生 活 " at 2002.04.16
"成功就要加倍付出" at 2003.02.24
 
沒有人一天就成大器的….
所以我相信, 一步一步去做就能成功….
我第一步就是"去做", 第二步就是"接受自己做不到/做不好", 第三步就是"繼續做"….
 
相信, 這就是"一步一步"的意思吧!
 
最近有人跟我說:  Never Too Late!~
很有意思呢!~ (岩你用呀!~)
  
原因是自己的….
你其實也很好, 你也在進步中呢….繼續去呀~!!
還有, 究竟你需要的是一些實際的幫助, 還是要自己摸索呢?!
你需要別人鼓勵, 還是需要別人罵醒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