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悲哀

再見悲哀因我不再計較任何結果
 甚麼都可以坦蕩未在乎誰是錯
 
我兩眼合上失去甚麼 是與非也掠過
 別固執到問一切為何

 再見傷感因我不易被淚流留住我
 甚麼的境界都愛自自然地渡過
 去到最尾就如與物忘我 回復身心最初
 面對心鏡內一片平和
 鳥聲瞬間閃過 (這麼最好不過)*

除了心 只有心 可以解心鎖
煩惱多 因我要得多
微似砂 輕似煙 怎會有風波
有惆悵 跌入了恆河

情路太彎 過就過 當是個經過
感動的愛 當做一次砌磋
沿途上遇上甚麼 都欣賞過
投入時便快樂一起過

REPEAT*

傻也好 痴也好 因你記得多
忘記的 比你記的多


懷念最好 我便會 繼續愛惜我
花瓣飄過 美在不顧結果
人存活在世就似沙粒飛過
誰又曾為了誰褒貶過

REPEAT*

這麼最好不過 全是一種經過

 
 
自從上次看某頒獎禮時看到林憶蓮的演出,
很正呀! 即時將她的新歌放進mp3…
唔….她的聲音很特別…
 
然後, 第一次認真聽這首歌便已經很喜歡…
歌詞很好呀, 很想放上來很久了…
 
有時候, 看到朋友們的日記都不時帶點酸,
我就想起曾經看過一本書… 其中一句說:
 
"人本身就有一種自我XX的傾向"  <–( 忘了exactly那個字呀!! >< )
"總覺得自己很可憐, 很悽慘, 甚至覺得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人…
"世界上無人明白自己" ;
"那種傷害你不會明白…";
"點解會是我?…";
"我也想開心一點, 但是…..";
 
總之要將自己處於世界上不幸的位置…
雖然心會很痛, 但某程度上又會安心一點…
或者潛意識中是希望別人關心, 但有人關心時又會說不需要….
也許人也有種"口不對心"的吧!
 
很感謝明主樣很早便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得到認識的另一半, 帶我擺脫了這個傾向…
得到認識的朋友們, 有教我如何看開一點, 亦有教我看到"不看開一點"的後果…
 
 
我真的很希望, 我每一位朋友都很開心地過日子…
不需要讓自己想得灰呀, 世界上還有很多真正要擔心的事呢!
 
而且, 正如歌詞那樣:
 
傻也好 痴也好 因你記得多
(我) 忘記的 比你記的多

 
加油, 每一位朋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