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問我喜歡收什麼禮物,…
我想,…
我最喜歡的, 是心思.
 
"心"是用錢買不到的.
收到有用心想過的禮物, 我便會很感動…
所以, 以我自已, 我是喜歡買別人"一打開便會笑"的禮物…
當然也要帶點實用, 我才會買啦.
看著對方"哇….", 然後笑笑笑…我就覺得成功了…
哈哈!
 
還有, 我自己很喜歡收書…
哈哈! 很怪嘛?
上年生日, 眼看同月生日的朋友收到了3本禮物,
看得我真的有點羨慕…
哈哈…. 很幸福呢!
 
記憶中, 今次是第5個送書給我的人…
不用怕, 你送對了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