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update 左兩輯相呢~~
 
很懷念在新加坡的日子… 忍不住,upload 上來分享一下…
其實很多部分也沒有拍下來, 探訪了的人,去過的地方…
 
很希望今年有機會去一趟,去探探他們…
 
 
 
 
人越大,越有一種使命感…
越來越覺得美好的生活不是必然, 在世界上仍有很多很可憐的人…
天災啦, 人禍啦, 疾病啦實在纏繞著很多的人…
 
越會用"心"看新聞,越會感到那種不幸…
 
就算在香港, 當你在無無聊看電視的時候,…
在香港的另一個角落就可能有個老人家在呼吸儀器幫助下看電視…
你能想像到嗎??
 
我就見過了.
 
 
另一方面, 有時候我很痛恨身邊的人太身在褔中不知褔…
眼光實在太少了, 只看到自己身邊的事…
經常在不自覺當中批評和批評, 埋怨和埋怨…
 
我知道, 以前的自己也是一樣…
沒有學習明主樣教理, 跟本和普通人一樣…
 
現在我明白, 批評和埋怨只會為自己帶來不開心…
也會引發他人一起批評和埋怨…
被批評和埋怨的人,也產生怨恨,…
跟本這個行為無聊至極…
 
不是說, 現在的我不是普通人,很清高…
只是, 希望以我普通人的身份和地位去做多一點的事…
每天,盡量去令每個人快樂…
 
簡單, 但不容易…
 
 
 
真正的"高"人, 不是懂得去批評和拒絕不好的…
而是懂得去欣賞和接受不好的…
包括一切人和事…
 
to my frien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