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釋放了

20幾天的鬱悶,今天終於都有點釋放了…
 
(不用擔心,這20幾天我沒有裝開心,…
開心時我有笑,只是,很快又掉入鬱悶之中…)
 
我知道自己又在心淨化了,…沒辦法,…可以怎樣做呢?
我知道大家還沒有給我壓力前,我已經給自己壓力了…
我知道自己不吐不快,但沒時間吐,沒機會吐,不知怎樣吐…便沒有吐了…
我知道只奉仕,不參拜的做法是不對的,很想很想快點糾正…
 
….不過,最後仍是很多謝明主樣…
 
昨天月祭,早上本來是做秩序的.但睜開眼已經是九點半,怎麼辦?
跟自己講,"不如不要去啦,下午約了人,晚上又要食飯,少去一次唔怕啦…"
………………..怎麼自己會有這個想法呢??????
 
清醒了,理性一點,試試打電話,下午可否約晏一點,…竟然順利答應了…
起床梳洗出門,比正常時間遲了半個鐘!! 天呀!!~~~
…極有可能遲到,(遲到參拜便沒意思了!!)
怎料,又給我順利到達…
上到分會,次次我也是坐側邊的,…怎料,竟被安排到神前正中的位置…
是正中呀! 抬起頭,看見神位,慚愧得我又低下頭…
 
整個儀式,想到明主樣的安排,看著明主樣,…眼眶不禁也濕了…
我覺得明主樣沒有放棄自己…仍給我機會,…就像在鼓勵著自己不要氣餒,…
 
經過了月祭,…我想了又想,…開始有點了頭緒…
 
我覺得,令自己變得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愛自己"的心大了,…
我開始計算,覺得自己做多了,時間不夠用了,休息不夠了,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忘了什麼是感謝心,忘了什麼是安心立命…
開始想憑自己的努力去安排自己的將來,忘記了明主樣的教導…
 
"靈魂乾淨自然得到幸福"
 
是自然得到的!! 不是要去追求的…
靈魂乾淨時,是錢追人,不是人追錢的…
現時的自己,不就是明主樣安排給自己的嗎?
不用追求,便有份好工,滿足的生活,朋友,男朋友,家人…
就是因為一直以來用心於做明主樣工作,其他的事都一一安排得很妥當了…
 
忘記了,…真的忘記了…
 
今天,大奉仕後跟卓艷大快一輪,…相信她跟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大家繼續加油呀! 我也要別人支持著的…
 
thanks a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