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做節

公司好忙,因為大家都要pack好箱,放假時公司要換地氈呢!!~
但我坐那邊是新建的,所以我不用咁粗勞呀…
我話我這邊好像是"與世隔絕",怪怪的….
但stella 話呢d叫做"與世無",都不知幾好…
ha~ 佢都有道理!
 
放工,媽媽話去舅父家做節…
有大舅父大舅母,細舅父細舅母,三個表弟妹,三姨,媽媽和我…
我覺得家族的聚會好似越見越少人…
或者大家都年老/長大啦! 又或者大家都習慣了…
 
雖然每年都吃差不多的餸,…
飯後一定要有大大堆的生果…
大家話題都是差不多的…
但我都很喜歡出席…
 
大個了,他們跟我未必有很多話題…
但我就是很珍惜這種聚會和熱鬧呀~~
 
今晚,看見大舅父說要帶我的表弟妹去看花展時…
我覺得我真的大個了呀…
以前就是要帶我去的呢~~~
 
um…
 
希望大家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