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QC

補寫: 10/12
 
睡到12點才願起床,終於可以參拜了…
人仍是渾渾噩噩,…
參拜後,在荃灣去沙田的那一程巴士是"累死了"的感覺…
 
收到老細電話,醒晒…因為有點兒被責怪的感覺…
我現在才知道,我是在做QC…
QC???? 怎麼我一點也不知道我要做這個??? 好像被懷疑偷懶了…
>.< 沒辦法…woo…
 
要溝通呢~ 
 
晚上,happy lazy dinner… * ^^ *
發表迴響

